哟!来份薯条🍟(多忙)

哟呵! 你小子又来找做梦素材了?🤤
♡能让你开心真的太好了!!!

[排乙] 老婆??


⚠️ooc预警

⚠️撞梗致歉🤧

⚠️小学鸡文笔 orz







牛岛若利 / 星海光来 / 及川彻 / 松川一静 / 影山飞雄 / 赤苇京治 / 黑尾铁朗 /





🥰牛岛若利




“ 若利! ” 刚起床的你立马冲到厨房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。


“ 早啊 xx ” 他换了个方向,变被动为主动,把你拥入怀里,“ 早饭想吃什么?”。


“我想想...” 你故作思考的样子,实则只是想在他怀里多蹭蹭,“ 我都可以哦 ” 抬头对他露出一个比清晨阳光还要耀眼的笑容。


“ 我知道了,那就吃面吧? ” 他笑着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

果然这个人超懂你的,不得不甘拜下风了呢。


你扯了扯他的衣服,他很自觉地低下头看着你。就在这时,你踮起脚偷偷亲了下他的脸颊,“ 若利老婆 我爱你 ” ,便跑去洗漱了。


本以为他不会在意自己对他的小小捉弄,直到坐在一起吃早饭时,他才一本正经地对你说道,“ xx如果要喊的话,应该喊我老公 ”


啊,果然天然系的他虽然永远慢半拍,但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很上心呢。


怎么说,这一点意外的很可爱呢,若利。





🥰星海光来



“ 喂 xx 她们为什么那么喊你?” 从聚餐回来就一直闷着个脸的他终于开口问道。


果然,他就是很在意那个称呼。


“ 啊?就是女孩子之间的亲昵称呼而已,光来不会连这个也要吃醋吧? ” 


“切....才不是,” 他避开了你的眼神,慌张地揉了揉鼻子。


这个人的撒谎技术真的有够差的,你暗自笑道。


你钻进他的怀里,对他笑道,“ 光来吃醋了? ”


明明已经害羞得从耳根到脖颈一片泛红,却还是执拗地说道,“ 才不是.....别靠这么近,热死了 ”


“ 嫌热 那我走? ” 你正打算从他怀里站起来时,他抱住了你,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,小声说道,“ xx只能是我的老婆 对吧?”


你摸了摸他的头,安抚道,“ 嗯 你的哦 ” 


原来一直在和自己闹别扭呢,我们的光来君。





🥰及川彻




“ 那我是不是要喊xx酱 老公呢?” 及川一脸坏笑看着你。 及川先生似乎对他的新称呼很满意?  


见你的脸越发得红了,他有些坏心眼的喊道,“ 老公~ ”


“ 阿彻! ” 你急忙捂住了他的嘴,“ 我认输 ”


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息事宁人,可惜这个家伙偏不给你台阶顺着往下走。


“ 诶? ” 他盯着你的眼睛,亲了亲你的手背,“ 及川先生还想给xx酱一点惩罚呢~ ”


“阿彻 啊? 你认真的? ” 你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,“ 该吃午饭了不是吗? ”


“对啊 有点饿了,所以要先吃xx酱啊 ” 他眨了眨眼对你笑道,“ 我开动啦~ ”






🥰松川一静




“ 老婆——! ” 你飞奔着扑向了他的怀里,“ 欢迎回来! ”


“ 哦? 我可以看作是xx酱在暗示我什么吗? ” 他饶有趣味地看着你,嘴角微微勾起。


“ 不是...阿松....” 你急忙挣脱他的怀抱,


“ xx酱 脸红了哦 ” 


“啊啊啊 都是阿松的错 ” 你捂着脸不敢看向他,


“ 一开始是谁先撩拨我的呀? ” 他换好鞋后走到你身边,敲了敲你的脑袋,


“ 才没有 ” 你鼓起脸对他说道,


“ 既然xx酱想当老公的话,” 他贴近你的耳边小声说道,“ 今天可以让你在上面~”


说完他便回到卧室换衣服去了,只留下你一个人在原地脸红到宕机。


果然这个男人一开始就没想放过你!! 





🥰影山飞雄



“ 飞雄真的在听吗?” 


“ 嗯 ” 他盯着手里的鬼牌,似乎还没从输给自己女朋友的现实中缓过来。


“那作为飞雄输掉的惩罚,” 你看向他笑道,“ 请我们的池面二传手tobio当我一天的老婆吧?”


“ 啊?”  


“ 愿赌服输哦 ” 你指了指他手中的那张鬼牌,“ 老婆~ ”

面前的他哗得一下脸红了,低着头小声允诺道。


但这个看他害羞的绝好机会怎么能轻易放过,你决定继续乘胜追击。


“ 老婆! 老婆!   ” 你悄悄贴近他的脸说道,“ 害羞了也很可爱! ”


他突然伸手捂住你的嘴,把你整个人拉入他的怀里,“ 一直喊我老婆的xx也很可爱.... ” 





🥰赤苇京治



“早上好 京治! ” 你戳了戳他的睡脸,


他迷迷糊糊睁开眼,抓住了你不安分的手,“ xx酱 睡饱了就来折腾我吗?”


“ 因为睡着的京治很像美人 ” 你乘机钻入他的怀里和他贴贴,“ 我的美人老婆! ”


“ 哦? ” 他宠溺地看着你露出笑容,“ 这么说,是不是要喊xx酱老公了呢? ”


见你把头埋在被子里不说话,他叹了口气把你拉了出来,“ 看来我有个超容易害羞的老公呢 ”


“ 京治...啊啊啊我不玩了 ” 你贴在他的胸口向他求饶。


“ 这是给吵醒我的小坏蛋一点惩罚 ” 他用手环住了你,温柔地看向你,“ 要陪我继续睡会吗?”






🥰黑尾铁朗




“ 救命! 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! ”   你对着手机里的帅哥一顿花痴,


“ 哦呀?原来小xx好这一口吗?”  突然从背后出现的黑尾抢走了你的手机。


“ 阿黑 不要窥探少女的秘密啦! ” 你给了他一个白眼,起身想从他那把手机夺回来。


他故意把手抬高不让你碰到手机。长得高了不起了,你在心里暗自抱怨道。


他看着你一脸吃瘪的表情笑道,“ 让我欣赏一下小xx命中注定的老婆是什么样的~” 


“ 把我的老婆还回来嘛 阿黑! ” 你扯着他的衣服撒娇道。


他敲了敲你的脑袋,把手机塞回到你的手里,弯腰附在你耳边说道,“ 哦呀哦呀 我可是吃醋了呢 今晚小xx要负责哄好我哦~ 老婆♪”











[碎碎念]



太久没写了 做饭很难吃 果咩🤧🤧👉🏻👈🏻


及川自我感觉有点ooc啦 滑跪道歉orz!


我要对着铁子哥狂喊老婆!!🥵🤤🤤🥵



评论(10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