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!来份薯条🍟(多忙)

哟呵! 你小子又来找做梦素材了?🤤
♡能让你开心真的太好了!!!

[利威尔bg] 战损(不正经版)

⚠️ooc预警

⚠️撞梗致歉🤧🤧

⚠️ 毫无文笔可言 orz




设定: 现代军官,已交往,你 xx




“ 我不要你离开我 ”

“小鬼 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”






看着躺在床上微弱呼吸的他,脖颈处透过绷带依稀可见的血迹。

 

“ xx? ” 韩吉拍了拍你的肩,打断了你短暂的胡思乱想,“ 利威尔那家伙肯定没事的 ”


你对她微微一笑,又低下了头。虽然你也很想说些什么来回应韩吉的关心。但此时的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
先深吸一口气,再慢慢吐气。这是他平时教你如何应对紧张的方法,不知怎么的今天这个方法却不怎么好使了。紧握的手心慢慢被汗水打湿,耳边嘈杂的声音越来越大。


换作平时你十分讨厌耳鸣的感觉,但此时耳边只剩下嗡嗡的声音却令你感到有一些舒心。听不到外界的声音,听不见关于他的一切,对你来说或许是最好的。


  

是的,你知道,你在逃避。逃避面对他受伤的事实,逃避他现在虚弱得都不能对你说一句 “臭小鬼” 的事实。 


耳鸣是短暂的,医生的一句病人醒了 把你拉回了现实。


你混在身边士兵中踮起脚努力往他那看去。利威尔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对韩吉问道,“...埃尔文呢?昨晚之后的战况怎么样了?”  


利威尔你这个笨蛋工作狂,你暗自吐槽道。


看着身边几个士兵跑着离开,他接下来肯定是关于战情的汇报吧,你很有眼见力地在团长送客前悄悄地从门口溜了出去。


与其在外面瞎晃,你选择呆在洗手间整理自己的情绪。毕竟你可不想待会一见到他,就被他吐槽是爱哭的小鬼。 



估摸着他差不多也汇报完了,你才从洗手间走了出来。时间或许卡得有点太巧了,你在去他房间的路上碰到了刚出来的埃尔文一行人。


埃尔文团长无奈地对你笑道,“ 他把我们这些碍事的都赶出来了 ”,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吉打断了,“ 友情提示: 他心情不太好的样子,快去吧  ” 韩吉笑着戳了戳埃尔文的肩膀。


“啊?我知道了,谢谢你韩吉 ” 你对着他们挥了挥手,一路小跑到他的房间门口。


“ 心情不好?是因为战况吗?...” 你这么想着有些不安地推开了他的房门。



“ 小鬼 你还知道回来? ” 糟糕,本来想偷偷进去的。


你僵硬地转换话题说道,“..利威尔..你...你没事吧?”


“嘁..回答我的问题小鬼 ” 他放下手中的文件,直直地盯着你。


是因为战况让他一醒来就这么臭脸吗?一定是吧!   话说回来,他生气的样子真的好可怕。。 


你弱弱地答道,“...利利..怎么了吗?”


“ 还真的是笨蛋小鬼啊”,他叹了一口气,暗示你离他近点,“ 刚刚为什么偷偷离开了? ” 


你慢慢走到他的床边,“...因为你不是要和埃尔文团长进行工作上的汇报嘛...” 


“ 我可没允许你离开... ” 他发现了你略微红肿的眼睛,心里咯噔了一下,把原本那些算不上好听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
“ 让你为我担心了 小鬼 ” 他拉住了你的手,“一会就好,能不能陪陪我?”


你点了点头,乖乖地坐在他的身边,“ 我还以为你会死掉...他们说你流了好多血...”


他摸着你的脑袋问道,“ 这么怕失去我吗?臭小鬼 ”


“ 嗯.. 我不要你离开我 ” 你有些哽咽地说道,“如果有一天你死掉了,然后我也要死掉....”


“ 笨蛋小鬼 你不用这么早死掉,至于我..... ” 他看了眼你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
“... 我也不要你太早死掉 ” 你抱住了他,边哭边说道,“利利... 答应过我...不会离开我的... ”


“小鬼 我会一直在,” 他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。他皱了皱眉看着你蹭他一身的眼泪鼻涕,“脏死了 臭小鬼 ”


“ 还不是你让我哭的...笨蛋利威尔 ” 你贴在他的胸口带着哭腔说道。


“ 长不大的小鬼 ” 他笑着捏了捏你的脸,“一脸鼻涕 脏死了 ”


“ 小心我蹭你衣服上 ” 你对他吐了吐舌头。


“ 小鬼 胆子养肥了是吧?” 


“不,我哪敢 ” 你抽过旁边的抽纸擤了擤鼻涕,“  这下不能说我了吧 嘻嘻 ”


他盯着你一脸不悦地说道,“ 不帮我擦? ” 


“我错了 我立马擦 ” 你小心翼翼地帮他把衣服弄干净。看着他的伤口,你问道,“ 利利 刚刚我有没有碰到你伤口?会不会很痛? ”


“ 没有,这样的伤对我来说没什么.. ” 还没等他说完,你便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,“ 笨蛋利威尔,我们能不能不要忍着,痛得时候就要说痛好吗?” 


“ 好,听你的 小鬼 ” 他一脸宠溺地看着你,露出很少见的笑容。


你凑近了他的脸偷偷的亲了一下他,“果然最喜欢你了!  ”


没想到我们的兵长大人在这方面意外的纯情呢。

再怎么故作镇定也没用呢,耳尖已经泛红了哦。







[碎碎念]



时隔一个月我终于填坑了、果咩🤧👉🏻👈🏻

痴汉上身强行在利威尔面前A了一下🥵🤧✌🏻🤤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